close

墾丁森林遊樂區雖然就在墾丁大街的入口處,不過我想現在年輕人到墾丁應該只想到南灣玩水,真有進去墾丁森林遊樂區遊玩的應該沒多少人吧!!

這次去墾丁有部份是帶我爸媽回憶小時候帶我們遊玩的情景,而且我想兩個小朋友以後跟同學或朋友來此地的機會應該也不大,所以此地當然是我的目的地之一。

其實墾丁森林遊樂區真的很不錯,有幾個景點印象深刻,例如觀海樓、一線天、石筍寶穴等等,不過由於前陣子颱風,有些景點積水不開放,倒是蠻可惜的。

由於前一天在台南買了一堆小吃都沒吃,就在墾丁遊客中心前的樹蔭下野餐,感覺還不錯啦!!

觀海樓的風景真的是一級棒,今天天氣好的沒話說,事也超讚,望遠還可以清楚的看到蘭嶼哩,不過熱爆了也是真的!!


來墾丁也不少次,今天才知道"青蛙石"~還是我爸跟我說的...


觀海樓頂的視野360度~真的是超讚!!

離開墾丁森林遊樂區就往另一個必要景點~鵝鸞鼻公園!!

鵝鸞鼻公園五年前公司主管會議已經參訪過一次,這次走了一大圈,

經過海濱棧道、親吻石,在滄海亭歇息了一下,海邊風光真是不錯!!

妹妹這張照片不錯!!


今天人不多,天氣又好!!


鵝鸞鼻燈塔前合照一張!!


河濱棧道!!

畢竟這兩個景點對我來說才是墾丁的代表,花了一天走這兩大景點,對我來說也是有著些許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