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訪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因為我爸前幾年有來過,對此讚譽有加,所以預定花一天好好看看!!


背景的鯨魚應該是地標之一吧!!(上次看完"群"小說,對鯨魚有更新的認識啦!!)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現再已經有三館~台灣水域館、珊瑚王國館及世界水域館,

我們先看了台灣水域館,趕上豆腐鯊的餵食秀,牡蠣養殖~老實說我現在才知道牡蠣是怎麼養的,行萬里路勝讀萬卷書啊....

珊瑚王國館當然就是欣賞珊瑚及熱帶魚,不經讓我想到在帛琉的浮潛,真的是美輪美奐啊,而這裡的海底隧道就是海生館的最大特色之一,而剛剛好也趕上餵食秀,算是頗精采的!!

世界水域館算是新館,裡面有巨大海藻缸,及3D立體電影,這個電影倒是滿有噱頭的,小朋友應該會覺得很驚奇,不過我最佩服的還是解說員,片長大約十多分鐘,不過一場接一場都講同樣的台詞,真的是難為了...

在世界水域館最有人氣的當然是企鵝,這次還看到前幾天電視報導說其中有一隻企鵝為求偶,不停的銜石頭做窩,還蠻有趣的,不過這裡真的是很冷,大約只有十多度吧!!

而就在大家把企鵝當寶貝時,就在旁邊有海鸚鵡水箱,裡面的海鸚鵡會飛會游水,到是我投一次看到,很新鮮!!

逛完海生館大約三點多,看還有時間,想說來墾丁當然還是要到海邊走走,擔心南灣人太多,就到小灣走走,看兩個小朋友應該這時才是最興奮的吧,玩的不亦樂乎啊!!

這時可開心的!!(背景就是青蛙石啦!!)


老實說,他們到海邊玩水的機會真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