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從家裡騎到公司的距離不算短,加上路途中路面的狀況不是很好,之前就想要再買一台17吋的腳踏車。

由於想買捷安特的車,就針對價錢及款式上網做了功課,因此第二台腳踏車要買哪一台在九月初就決定了。

只是從九月初到月底一波三折,好不容易昨天才拿到車...

因買捷安特有認識的店,可以打85折,所以一開始款式選好後,我的一些配件就先在網路上買好了,

於是利用九月初星期一晚上下課時順到至店面看看實車,記得到店面時老闆在跟顧客聊天,我先找到我要的車,看看實車是真的不錯,只是一直找不到機會跟老闆插上話,我聽老闆滔滔不絕的在介紹車子,但雇客問東問西也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買,當天我又急著回家,想說算了,反正車子都是2009款,應該都有庫存吧,捷安特的經銷商都是星期二休假,於是我星期三晚上下班又跑去店裡,看到老闆正閑,急忙跑去問,只不過要告訴老闆我要哪台時,眼睛找向先前車子放置的位置時,咦?車子怎麼不見了,詢問老闆,老闆說抱歉,車子早上被人買走了,目前也沒庫存,要等.....,天啊!才兩天耶,前一天店家還休息耶....,太快了吧??

唉!!沒車,只能等了,每天我只要有機會就到店裡問老闆,一個禮拜至少兩次,老闆每次看到我都說,不要急,貨一到一定會通知你,結果等到上星期,我想說這家店沒有,去問問其他家吧!! 騎個車繞到別間店,乖乖,有車耶,問老闆說由沒有折扣,老闆說折1400換配件,算算差了一千多元,又猶豫了,不過老闆說我們這有兩家店,會有庫存,而我怕訂了到時認識的老闆訂到貨不是不好意思,想說再等一個禮拜吧!!

前天星期五晚上,下班前先打到後來的那家有庫存的店,想說有貨就拿了,到時再委婉告訴認識的老闆說不訂了,結果沒想到庫存的店,竟然也沒貨了,兩家都沒有,衰到爆....,唉!!機會總在猶豫中喪失....,帶著不期待的心情打到認識的老闆,想說再問一問吧,結果老闆一聽到我的聲音,立即跟我說,車星期六到,星期日早上牽車....,挖勒!!心情上上下下,還真是刺激啦!!

老闆說車子星期六早上到,組車要時間,星期日早上拿比較保險,只是因為薔蜜颱風,星期六早上就開始下雨,想說風雨越來越大,星期天怎麼牽車啊,星期六下午試探問問老闆車組好沒?? 耶...,因為下雨看車的人不多,所以車已經組好了,雖然還是下著雨,但是買個小飛俠雨衣,就坐公車牽車去了....

到店裡,把缺的配件在買一買,試騎後再請老闆幫忙調一下,就冒著風雨騎回家了....,嗚嗚!!真的是一波三折啊!!

我的IGUANA終於現身了....

 

白色車還是好搭配....

 

有了上次的經驗,手把還是請老闆幫我先裝好...(人間肉丸-飛鷹握把..貴!!)

 

換個角度...

 

組裝完成...

 

Topeak的座墊袋及擋泥板...貴啊...

 

跟先前同款的車前燈及碼表...

IGUANA :GIANT Aluxx液壓成型輕量化鋁合金車架,17",13.4kg ,運動風雙三角管造型車架,SHIMANO DEORE 27段變速系統,鋁合金可鎖死避震前叉(行程:80mm),TEKTRO V型煞車系統(載至捷安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