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出發了!!從告知到現在經過了三個多禮拜,每天都在擔心要如何面對這一天的到來,有空就不停的念英文,聽英文,連作夢都還在想英文...英文.....

但這幾天就好像考聯考般,先前一直念一直念,到考試前幾天反而無所謂了,畢竟已經來不及,有點give up!
(而且到最後幾天,我都在看曼谷之旅遊景點.!)
(曼谷其實我去過耶,在小學五年級的時候...)


算了,既來之,則安之吧!!船到橋頭自然直不是嗎??(好會自我安慰啊....)

昨天收到至曼谷上課的內容及參加人員,挖勒,一大堆專業的課程,到時真的可能是鴨子聽雷吧,待會丟了台灣人的臉真是不好意思......
同時上課的人只有四個從外地去的,除我之外,只有兩個印度人,一個韓國人,其餘八九個都是泰國人,這是什麼情形啊??大陸及澳洲竟然都不派人參加,害我的期待都落空了....

真的是第一次出遊,陌生的國度,陌生的環境,陌生的人物,陌生的語言,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