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接到要去曼谷上課訊息,每天苦練英文,最後帶著緊張不安惶恐的心情出發至曼谷,面對著陌生的環境,充滿好奇,充滿恐懼,到今天辦完登機,預定回到台灣的路上,心中的石頭總算放下了......

回想這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自己真的學到及感觸到了很多,曼谷同事的熱情,讓我心中百感交集...
不同的國家不同種族不同語言,彼此好像沒有任何關聯,但卻為著服務同一間公司而產生交集,彼此做著相同類似的工作,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以前如果有別國分公司打電話或發郵件聯絡時,感覺總是很無謂,反正你是你我是我,本就不相往來,但這次實際體驗後,真的讓我覺得,只要你用心,在這世界上你可以感受更多!!

當然重點還是英文啦!!英文不行真的很慘,平常我就是那種出一張嘴的人,到了曼谷,中文一點用的沒有,想說話卻說不出話來的感覺真的很痛苦,尤其看到靚妹想要聊天打屁都不行,真的是難為我了!!
不過仔細看著一陣子,英文也是是進步,應該有從20分進步到40分,雖然還是不及格,但畢竟不會那麼排斥及恐懼,在曼谷雖然才短短二天上課,但上課期間,討論時間,吃飯時間,休息時間,無時不用到英文,只能逼自己講,即使發音不對,文法不對......,當然也很感謝大夥兒,看我英文爛但還是願意跟我說話......

在現場有些英文說錯,回來我兒子還糾正我耶.......

這是的曼谷行,從玩到學習,有很多可以回憶並與大家分享,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