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的手機ASUS已經用兩年多了,趁著過年換了手機~NOKIA N73.


原本是考慮SE K8XX系列,但是仔細想想先前用過的手機,還是NOKIA的手機在介面上比較習慣,畢竟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嘛....

不過為了買這隻手機,我也付出了頗大的代價!!

由於過年前天氣就一直不好,買手機當天,也是下雨,我要買的顏色是白色,但這隻手機其實已經出來一年半多了,白色缺貨不好買,所以店家叫我下午在去拿貨,結果就在下午取貨的路上,天雨路滑,又摔車了,這次比上次慘,車子比較好,但由於那天不是穿牛仔褲,這一摔,褲子全破,膝蓋鮮血淋漓,一直到現在快三個禮拜了,傷口還沒復原,其中還因為韌帶發炎,痛到差點去醫院掛急診.....

手機買完一直到除夕才開始使用,說明書一堆,但通通有看沒有懂,操作介面已經複雜及進步到我都不會用了,而等到上班才請教同事如何使用,有時想想科技進步真是快,慢慢的自己就開始脫節....

到最近幾天,對手機慢慢熟悉,發現現在手機功能真是強大,可以隨便灌程式,手機遊戲琳瑯滿目,有太鼓、三國志、投名狀等等,JAVA真是厲害啊,還有電子書,下載了一堆金庸,可惜都是簡體字,不過我發現很多大陸的網站資源都很多,目前就找到一個網站NOKIA電子書及程式就滿多的..
http://WWW.OKNOKIA.COM.CN/  諾基亞N73小站

手機的相機雖然是300萬畫素,不過有對焦功能,一般已夠用,很有意思的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