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

昨天太陽公公總算露臉了,不要怪我用這麼幼稚的開頭,實在是台北人已經渴望了好長一段時間....天氣總算不再濕冷,昨天的風可是暖暖的耶!!

晚上想說趁沒下雨,就與家人在外面吃個飯,順道去國父紀念館看看台北燈會。
前幾年燈會都是在中正紀念堂辦,今年轉鎮到國父紀念館,大概是因為現在不叫中正紀念堂改為民族紀念館吧!!
順帶一提已經超過三年的時間台灣燈會都是在台南辦,不是我在罵髒話,主辦單位也太狗腿了吧....

今年的鼠年在前些日子就看到國父紀念館的屋頂罩上一些紅色的布,原本以為是要整修,後來在報上才看到原來是配合今年燈會的主題"老鼠娶親",才把國父紀念館的屋頂及樑柱搞的紅通通的,不過老實說看起來滿詭異的....


今年的燈會除國父紀念館外,還包括市府廣場,在此不提周邊展示的花燈車或其他在校或社會人士所做的花燈,每年的重頭戲就是主燈秀,但我不知道今年是怎麼搞的,五分鐘的主燈秀,讓所有人看的霧煞煞??

今年主燈是一個大型的球體,我想白天也許看的還清楚些,可以看到主燈上面的雕飾還是什麼,但是到了晚上,燈一亮,也是紅通通的,根本不知道上面有什麼,原本還期待球會上升會旋轉,有精采的雷射,結果什麼都沒有,音樂放一放,燈光閃一閃,演完了我還以為還沒開始,我看大家都是大失所望,我是不知道每半個小時的主燈秀是不是都是這樣,還是我看的角度及方位不對,總之就我看而論,四個字~~失望透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