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總統,真是一個優秀的律師,善於辯駁及反擊別人的言語??
我們的總統,很仁慈,不好意思當面吐人家槽,只會在自家總統府時,當著媒體面前脫稿演出??
我們的總統,越來越像八年前的阿輝伯,口無遮攔,對於執政黨總統候選人,我只能說"恭喜恭喜"??
我們的總統,很幽默,很風趣,哪個地方不死人,反正死的又不是我家小孩??
我們的總統,很厲害,管他大陸及韓國發展有沒有超過台灣,反正我們比非洲難民吃的飽就好??
我們的總統,不是公僕,是台灣納稅人活該選他當總統的,不是他的錯,他高高在上,是聖人,是偶像??

我們不要在怪總統什麼都漲,就是薪水沒漲了,總統的薪水也沒漲啊,關他什麼事??
親愛的總統,我越來越佩服你了...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八日電)
總統陳水扁今天上午應邀參加「第
28屆台北音響影視大展」開幕活動,遭參觀民眾嗆聲「老百姓快活不下去了」;陳總統稍後在總統府接見「北美洲台灣人醫師協會回國訪問團」時脫稿說,「活不下去的人還能去參觀音響大展,還有閒情逸致買門票參觀音響大展,台灣不錯嘛!是不是?」

陳總統在接見「北美洲台灣人醫師協會回國訪問團」時,提到媒體詢問他有關陳啟禮公祭的意見。陳總統說,「過去的執政黨扶植一個黑幫、黑社會組織,然後利用黑幫去美國暗殺江南」,只因為當事人不能接受「蔣經國傳」這本書,「竟然就讓軍情局訓練陳啟禮等人,在光天化日下幹掉江南,那時的執政黨竟然做得出來!」

陳總統說,上午參觀音響展時,有民眾嗆聲說活不下去,他不好意思給嗆聲民眾當面難看,不過,「活不下去的人還能去參觀音響大展,還有心情買門票去參觀音響大展,台灣不錯嘛!是不是?」

陳總統接著說,「活不下去的人有閒情逸致去參加音響大展,他給我難看,難道我能訓練一個陳啟禮去幹掉他嗎?我不行嘛!這就是民主的可貴。」

另外,陳總統細細敘述台灣解嚴二十年來的民主成就。他說,台灣在很多國際組織的新聞自由評比中,贏過美日兩國,台灣不畏國際壓力,通過公投法,要舉辦入聯公投,台灣要繼續勇敢、堅定、有信心地走向民主之路。
961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