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初副總就告知八月中Global主管要來台灣了解目前業務,要求我們每位主管要用英文簡報十到十五分鐘。

但由於近期實在是太忙,直到上週才開始認真準備簡報,其實簡報並不害怕,把英文背熟就好,擔心的是老外主管的口音聽不懂。

今天一開始,本以為老外主管只會聽,沒想到對我們的業務興趣盎然,問題問不完,連副總有時都會卡住,畢竟老外主管聲音小,音又會連在一起,聽起來實在是太吃力了,好加在總經理在場坐鎮,有時會幫忙翻譯跟回答。

我是第四個,前幾位主管講的還算不錯,所以我一上台只好直接說英文不大好,希望大家包涵,所以老外主管就不大好意思多問,有問題總經理及副總也會幫我,總算過了這一關。

老實說,這次簡報雖然背的爛熟,也練習很多遍,不過忽略了幾件事,一是簡報作的不夠專業,有失水準,另外是忘記準備可能會問的問題,所以一問到問題,有點慌亂不知所措。

唉!!英文英文,怎樣聽力才能加強,眼看家裡兩個小朋友英文越來越溜,我看沒多久,他們英文就會比我好了......,慚愧慚愧,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