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泰國曼谷除了一定要去大皇宮及臥佛寺走走外,我的另一個目標就是要好好做一次泰式按摩!!

第一次做泰式按摩去普吉島玩的時候,在既定行程裡,真的是很舒服,把你的整個身體折過來折過去,做完一次,隔二天食隨知味又請導遊帶我們自費了一次.
整個感覺還是泰國的泰式按摩最正統,而後到帛琉及巴里島雖然也做了一次泰式按摩,但感覺都沒有在普吉島來的舒服....

這次到曼谷先前當然做了一些功課,其實曼谷到處都可以看到泰式按摩及腳底按摩,其中網路上有介紹在先前的臥佛寺附近,就有泰式按摩學校,旁邊就有許多可以做泰式按摩的地方,不過我這次去,就是不想去觀光客太多的地方,因為價錢比較貴,又無法感受到當地的氣氛,所以在網路搜尋後,決定去"有馬溫泉"....

"有馬溫泉"如果你上網去找,會發現地點在日本,是日本三大名泉之一,所以我想曼谷的有馬溫泉主要是要吸引日本的觀光客,只不過在曼谷不是洗溫泉的地方,而是一間泰式按摩店,不過都有同樣的功效~~消除疲勞!!

有馬溫泉有分新店跟舊店兩間....
ARIMA ONSEN 2 (新店):是在Sky Train BTS Sala Daeng站,從1號出口,下樓梯後往後轉直走5-10 m(很近,就在旁邊),右手邊可看到Thaniya Rd.(這個牌子已經有點破損,不過仔細看還是可以辨識),右轉進去往前走20-30m左右,右手邊就是有馬溫泉的新店。

ARIMA ONSEN 1(舊店):經過新店繼續往前走到底,應該就是Surawongse Rd,左轉後再直走5分鐘左右,在左手邊有一個比較大的巷子(Soi Surawong Plaza),這條巷子裡有很多家按摩店,在巷子口就會看到舊店的招牌。

其實說新店及舊店,我這次去一開始看不到新店,而且網路上都說舊店比較好,所以我直接去舊店,說舊店其實一點都不舊,因為好像是今年有翻修,已經比新店還新了......

不過舊店也漲價了:2小時 400泰銖(不過還是比其他便宜....),我後來給小費100泰銖,所以總共是花了500泰銖.
因為有馬溫泉大都是招待日本人或外國人,所以進櫃檯後,上面有menu,價錢都寫的很清楚,不用擔心會被騙,我個人是建議2個小時全身按摩是經濟又實惠的....

選擇好你要的服務,就有人招呼你上去,換好泰式按摩專用的衣服後,就開始一趟兩小時的放鬆之旅了....

不要覺得講到按摩(馬殺雞)就是在做黑的,當然還是有掛羊頭賣狗肉的店,所以我建議如果是自助行的遊客,去有馬溫泉應該滿安全的啦.

畢竟在泰國不做泰式按摩,就像在台灣不做腳底按摩是一樣的!!只是台灣的腳底按摩雖然爽但是痛,泰式按摩就比較溫和點啦!!總而言之,不管是夫妻還是朋友,有機會一起去做泰式按摩是一定要的啦,保證絶對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