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初在Facebook上發起一個活動,想要召集小學同學於民國100年元月舉辦一個小型同學會,只是訊息發出了卻沒有很大的回響...Orz!!

月底在沮喪之餘,想要找謝鼐、Peggy、宜瑩吃飯、喝酒及唱歌,沒想到一提到喝酒,謝鼐精神就來了,馬上想盡辦法排定時間,這次的效率好高,Peggy訂餐廳,我訂KTV,時間就訂在兩周後11/12!!

這次活動~晚上6:30吃飯,8:30開始唱歌,餐廳是宜瑩建議的秦味館,陝西菜,好久沒吃到泡饃了,一方面店不多,一方面也只有我們這種年齡會吃這種菜吧...,當然這次吃飯不是重點啦,唱歌及喝酒才是我們的主軸,八點多一些就到錢櫃,由於時間還早,又有訂位,馬上就進入包廂了。

一開始大家可能都還放不開,不知該點新歌還是老歌,新歌~大都不會唱,老歌~又怕唱了太慫,沒關係,唱歌也不是重點,喝酒才是重點,謝鼐今天帶了一瓶"黑標Johnnie Walker",請服務生送來冰塊及杯子,大家就開始飆起酒了...

喝了一些酒後,開了嗓,大家也就唱開了起來,老歌,新歌,快歌,慢歌,一首接著一首,謝鼐的台語歌真是很有味道,Peggy唱的可高興的,每首快歌總能手舞足蹈,宜瑩的聲音還是一樣讚,很乾淨很清澈的嗓音,而我勒,當然幾首招牌歌是少不了的......

我們的酒真得是一杯接著一杯,雖然不是乾杯,但閒話家常,高唱之餘,三五不時就碰一下杯子小酌一口,雖然我用老招"越喝越淡,冰塊越喝越多",但每次都抓包,所以喝的也不少。

很開心很開心,對我來說,從沒喝酒喝的這麼爽,唱歌唱的這麼爽,四個小時過去,大家都沒感覺到時間過的這麼快,只是Johnnie Walker不知不覺喝完了,這次酒拼過後,Peggy已經不支,謝鼐和我都有點茫(我是回到家就掛了....),最厲害是宜瑩,一點感覺都沒有....

IMG_4365_resize.JPG

Peggy+謝鼐+Johnnie Walker!!

IMG_4367_resize.JPG

謝鼐~你真的賺到了....

IMG_4381_resize.JPG 

謝鼐與我~謝鼐還是這麼高啊!! 

IMG_4374_resize.JPG

小學班級歌唱比賽~一個鋼琴伴奏,一個指揮!!

IMG_4394_resize.JPG 

此時的Peggy~已經有點茫了....

每次跟老同學見面對我來說都是一個驚奇與感謝,平日生活緊繃,壓力累積,跟同事吃吃喝喝總也無法盡興,還是跟著三五好友聚聚來的暢快,感謝謝鼐排出萬難,宜瑩在雜誌出版前夕百忙抽空,而Peggy在享受"貴婦"生活中挪出小段時間,順利的讓此次聚會成形,非常非常感謝大家!!

30年前的同學,今天能一起把酒言歡,暢所欲言,開開心心的喝酒唱歌........無價!!

後記:

在KTV唱歌時,我堅持全部開燈,其他人都說很少看到在KTV燈還這麼亮的,我說,不行不行,如果燈關掉,我會以為我來錯地方,到時會變身...... 

Peggy說我扮豬吃老虎,因為我明明不大會喝酒,但今天一瓶Johnnie Walker我大概也喝了有1/6吧,怎麼後來她都不行了,我還唱歌唱得這麼High ?? 嗯!!我只能說這是技巧..技巧啦,如果不學會這招,我大概無法在工作中生存啦!!

預定民國一百年元旦~在一個重要日子前夕,還要在聚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