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我職棒的初體驗,第一次到現場觀看球賽,球賽是下午五點五分開始,下午三點半就準備出發,搭捷運在芝山站坐免費專車到天母球場,哈,才四點半,不用一小時,下次晚點出門就可以了!!

IMG_2888_resize.JPG

堡的初體驗!!

IMG_2890_resize.JPG

妹特別帶了眼鏡!!

第一次到現場,沒加油棒在手怎麼可以,先確定之前在全家便利商店買的座位有沒有錯,到時坐在統一獅的位置卻幫兄弟象加油,最後應該只剩半條命吧!!~呼,後來確認還好沒買錯,趕緊買了加油棒準備加油嘶喊啦!!

IMG_2893_resize.JPG

今天雙方的先發!!

IMG_2907_resize.JPG

雖然熱到猛冒汗,但值得啦!!

在現場處處感到新鮮,買到 第二排,雖然離打擊區頗近,但太近視野是有點窄,下次注意要買稍微後面一點的,左看右看,嘿,堡才在說會不會看到美青姊,就看到美青姊在坐我斜後方不遠處,後來在第五局後中場,一大堆粉絲找美青姊簽名,我匆匆買了一顆球也想給美青姊簽,可惜慢了一步,下半球賽已經開始就作罷了...

IMG_2921_resize.JPG

下一次一定要拿到美青姊簽名!!

這次比賽最後結果5:1兄弟象贏了比賽,真是賞臉,第一次看比賽就得到勝利....,統一獅今天沒發揮,海克曼算是被打爆,而兄弟象今天派出羅曼,雖然在第一局因一次四壞及象的守備失誤,讓獅先馳得點得到一分,但之後連連三振對手,又有幾次雙殺,不再讓統一獅越雷池一步,最後完投比賽,拿到勝投及當場MVP。

 

IMG_2943_resize.JPG

今天的羅曼~有夠猛!!

而今天兄弟象的打擊火力算是不錯,看到恰恰的安打,又向一千安打邁進了一步,最可喜的是看到周大俠的全壘打,全場歡聲連連,算是過足了癮!!

IMG_2933.jpg

快一千安啦!!

雖然在球場上精采畫面沒法像在電視上可以看重播,但是臨場感真的是很讚,捕手的接球聲,球棒的擊球聲,我想我以後應該三不五時就會來現場看球了吧!!

 

IMG_2996_resize.JPG

贏球後,很輕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