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是六天行程,所以今早是沒有活動的,原則上是安排第二次滑雪,不過經過了昨晚的體驗,今天大家都興趣缺缺,想要睡到自然醒,而我昨晚折騰了一晚,一大早還起不來,不過堡倒是起了個一早,跑到陽台去看,下雪了,好興奮,原本想說這幾天天氣這麼好,不指望看到下雪了,沒想到竟然再此可以看到下雪!!

IMG_1900_resize.JPG

雪花飄飄!!

IMG_1901_resize.JPG 

看到下雪真的很興奮!!

IMG_1903_resize.JPG  

太陽眼鏡總算派上用場了!!

呼隆隆的把早餐吃完,就跑到外面去看雪,其實雪我在黑部立山就看過了,只差沒看到真的的降雪,沒想到雪是這樣的,之前都以為雪是一沱沱圓圓的,沒想到就是雪花,像棉絮般,唉!我就是亞熱帶的土包子....,雪下的不小,真的是初體驗,不過在外面待久了真的是冷,但畢竟這次我來韓國已經達到我的願望了...

 

CIMG2634_resize.jpg

不滑雪就拍照吧!!(妹妹:手及腳都快沒感覺了...)

下了山雪沒了,今天下午是要去愛寶樂園,中午在驪州週OUTLET名品折扣街吃午餐,其實就是一個類似Shopping mall的地區,因午餐自理,我點了一個韓國炸醬麵,黑黑油油,味道不差,但還是覺得台灣的好吃...

CIMG2642_resize.JPG 

油油亮亮的炸醬麵!!

IMG_1945_resize_resize.JPG 

這棵聖誕樹很大..

愛寶樂園是世界第七大遊樂場,是一個有動物園,遊樂區及植物園等等的大型主題樂園,是由三星投資興建了,就像迪士尼,幅地真的很大,只不過韓國人也放寒假,當天雖是非假日,但是人山人海,一堆學生,要排個遊樂設施要排好久,而且韓國的小朋友公民與道德跟台灣差不多啦,插隊的一堆,看了真是直搖頭啊....

老實說愛寶樂園一天都玩不玩,何況我們是二點多才到,一個遊戲平均都要排半個到一個小時,我們哪有這麼多時間,同時寒風刺骨,樂園的水池都結冰了,我與兩個小朋友真的是不勝寒,只能挑幾個遊樂設施玩玩而已。 

IMG_1983_resize.JPG 

愛寶樂園的招牌~白老虎!!

愛寶樂園全世界最大的雲霄飛車Express,真的很大,聽說一趟超過五分鐘,不過這幾天計畫關閉,但我想即使有開放我這個年紀也不敢玩了....,而過山車也是雲霄飛車,不知有幾圈的360o,還是算了!裡面還有一個亞馬遜河直通車,好像不錯,不過冬季不開放,因為玩完會弄溼身體,這種天氣不感冒也難吧...

IMG_1959_resize.JPG

這樣看就可以發現這雲霄飛車規模多驚人啊....

我們玩了雪橇(應該是最好玩的..),4D立體電影(其實就是3D加會動的椅子),小火車(看四季花園的聖誕樹展),神祕公寓(說是鬼屋其實是射擊遊戲),最後去野生動物園看白老虎,還真是有趣,坐上車參觀,就像侏羅紀,一區一區用電閘門分開,裡面有老虎,獅子及黑熊,堡是很開心,妹妹怕暈車,所以....

IMG_1963_resize.JPG

準備要玩雪橇了!!

IMG_1971_resize.JPG

衝啊,很刺激耶!!(中間有工作人員,安全沒問題!!)

IMG_1999_resize.JPG

冷到笑不出來了...

感覺玩沒幾樣天就黑了,夜裡是別有一番風味,只是太陽下山後就更冷了,拍拍照就趕往外面遊覽車去吹暖氣,這種天氣零下四五度吧,真是受不了!!

IMG_2004_resize_resize.JPG

晚上別有一番風味!!(妹妹:太冷了...)

晚上吃韓式碳火燒肉,肉無限量供應,堡吃的不亦樂乎啊,兩碗飯,肉不知吃了幾份,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