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看妹妹有點倦容,吃早餐時也沒胃口,就叫她吃先前請醫生開的腸胃藥,結果沒想到才吃完,就在飯店有吐了第二次.....

此時出遊的心情全部都沒了,都要出門上車了,手忙腳亂清理,看看妹妹也沒有發燒,心想應該是水土不服吧,這天氣實在是太冷了,我也沒料到妹妹還是很會暈車,自此她一上車就睡覺,塑膠袋不離身....,慘!!

今天天氣轉晴,一早去南怡島,也就是冬季戀歌的拍攝地點,老實說,因為從小日本漫畫對我影響較深,其實我對日本比對韓國有興趣的多,加上我也沒看什麼韓劇,什麼韓國明星我幾乎都不認識,加上到出國前一天我都還忙的暈頭轉向,所以一點準備也沒有,但因冬季戀歌太有名了,但我有僅僅知道裴勇俊而已...

南怡島是一座小島,需要搭船前往,在航行途中,水中都是浮冰,天氣是真的很冷,想當初在玉山頂上才零度左右我就已經狼狽不堪,今天天氣雖好,但溫度已到零度以下,風一吹,寒風刺骨,真的是無法想像及不能忍受...

IMG_1814_resize.JPG 

地上都是冰耶..酷!!

IMG_1816_resize.JPG 

好想回家喔!!

不過一上島,一片雪景也是讓我們有如進大觀園一樣,驚呼連連,地上都是雪融化後又結成的冰,讓我們走路必須小心翼翼,在南怡島晃了一圈,在回程中,我與小朋友還走旁邊岔路,去感受一下腳整個陷在雪裡的感覺,雖然沒下雪,但看到這麼多雪景,想必對兩個小朋友也是印象深刻了!!

IMG_1817_resize.JPG 

在碼頭拍一張!!

IMG_1820_resize.JPG

水裡都是浮冰耶!!

IMG_1821_resize.JPG

只有我最開心啦!! 

IMG_1831_resize_resize.JPG 

雪景真的不錯!!

IMG_1840_resize_resize.JPG 

是裴勇俊耶!!(妹妹:誰啊.....??)

 IMG_1847_resize.JPG

難得三人合照!!

CIMG2585_resize.JPG 

在斜坡上溜冰!!

CIMG2590_resize.JPG 

先前在台北妹妹的手套買不到小的,到韓國買就對了!!

IMG_1854_resize.JPG 

冬季戀歌紀念館!!

IMG_1857_resize.JPG 

這麼多雪,太讚了!!

IMG_1876_resize_resize.JPG 

這個景沒話說...

中午至春川吃鐵板雞,這是來韓國算是第一餐,其實還沒出發就知道,我們這一團是家族團,畢竟是放寒假,所以小朋友一大堆,而我們三個人一大兩小是最尷尬的,但又不能拆開,還好導遊了解都讓我們三人一桌,自己吃自己的,由於妹妹怕暈車會吐,加上畏寒肚子不舒服,所以吃飯對他來說真的很困擾,一直沒胃口吃不下東西,我也不敢再勉強,只讓她多喝點湯,本想這一大盤鐵板雞太大會吃不下,但沒想到實在是太好吃了,烤的香香雞肉塊,脆脆的高麗菜,咬勁十足的年糕,三人的份量,我與堡兩人就把它嗑光光...

CIMG2596_resize.JPG 

春川明洞鐵板雞(好吃....)

吃完飯小逛了春川明洞商店街,找到了他人口中網路上流傳的胖阿姨水果攤,聽說人參草莓很有名(跟人參應該沒直接關係啦,只是很大..),買了一大盒不過台幣四五百,划算啦!!

IMG_1886_resize.JPG 

胖阿姨水果攤!!(堡:一直讓我試吃,真好吃!!)

下午開始往滑雪度假村前進,也是到現在才知道,我們旅行團滑雪是滑晚上的,由於韓國人很喜歡滑雪,所以一到冬天滑雪季,各滑雪場人山人海,而一般滑雪度假村都是在首爾周邊,離雪嶽山不遠,但行程跑到大都已經晚上,而一般滑雪度假村的滑雪場都是開到晚上十一二點,所以台灣團好像都是滑晚上。

CIMG2600_resize.JPG 

各式滑雪用具!!

IMG_1893_resize.JPG 

上面應該就是雪嶽山吧!!

我們是住現代星宇滑雪度假村,本來上網看時覺得滑雪場好大,應該是一個很高級的地方,沒想到進房間後發現,ㄜ,感覺好像台灣的一般旅館,用鑰匙開始,最慘的是韓國滑雪度假村都是四人一戶,而我們兩個小朋友算一人,所以我們勢必要跟別人共住,但我們又太晚進房間,所以後來被分配到的房間竟然沒有對外窗戶,只有小小一間房間,真可憐...

在房間準備一下就在滑雪場集合,人太多了,不知有多少旅行團的人都集中在這裡,也沒有規劃,大家又都不會滑,互相撞來撞去實在很可怕,一堆小朋友橫衝直撞,我是看的驚心動魄,兩個小朋友一開始倒是很開心,但後來妹妹也冷的受不了了,只有堡還滑的不亦樂乎,滑到九點多,先回房間梳洗,洗洗草莓吃吃看,天啊.....,太好吃了,非常甜水份又多,真的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草莓,連妹妹都一直吃,吃完快十一點我們才準備吃今天的晚餐!!

CIMG2606_resize.JPG 

準備滑雪了!!

CIMG2620_resize.JPG 

都會自己穿戴雪具了!!

CIMG2626_resize.JPG 

(妹:手沒感覺了!!  堡:再滑一次就好...)

一到餐飲部,韓文都看不懂,我覺得韓國人民族性真的很強,很多商品都只有韓文,連英文都沒有,所以外國觀光客會很辛苦,找到一下有英文標示的店家,看看照片,嗯,辣炒年糕(RICE CAKE)很有名,應該吃吃看,速食麵(INSTANT NOODLE),堡要吃的,妹妹買了一杯熱可可暖暖身,結果菜一上來,乖乖辣炒年糕怎麼會辣成這樣,才吃一口,滿臉通紅,頭皮發麻,看看堡的速食麵,也是紅通通,只是堡說雖然有點辣但是很好吃,所以配著可樂吃完了,而我好不容易吃了1/3,卻已經全身是汗,狼狽不堪,看看隔壁桌的韓國人,吃的不亦樂乎勒...

回到房間已經十二點了,招呼小朋友睡覺,結果妹妹又出狀況,半夜拉肚子,大概是寒性的東西吃太多了,好在還是沒有發燒,只是...累壞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