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次八八水災後,各媒體爭相譴責馬英九,馬政府成了眾矢之的,連一些偏藍的媒體都啞口無言,原本還想緩緩頰的,到後來都不得不批評起來了。

有很多人說錯誤的決策比貪汙還可怕,沒錯,我完全同意這句話,也因此就有人影射阿扁比馬英九好....

但在這裡我卻要說說話,從之前到現在,我討厭阿扁,不是因為他貪汙,而是在他執政的八年,撕裂了台灣族群,用簡單的台獨意識,把台灣分成愛台灣與不愛台灣,這是我覺得最無法苟同的,也是我深恨痛絕的,所以如果有人問我會後悔選馬英九嗎? 我還是會說"我不會後悔選馬英九"!!

但是馬總統執政一年的風風雨雨,大家對其的表現卻都是批評有餘,讚賞不足,唯一可取的就是兩岸開放,讓台灣人民免於武力威脅,能平安的在這片土地上工作與生活,可惜的是,即使兩岸問題解決了,但從去年金融風暴開始,失業潮,兩岸開放觀光配套措施不足,直到這次的八八水災,我只能說馬總統及其馬政府,做事的方式及思考邏輯實在是不與苟同啊!!

有很多人拿八八水災與九二一大地震比較,但我認為八八水災與九二一大地震不同,九二一大地震震央雖在南投,但當時台北的感受同時強烈,也垮了一棟東星大樓,我相信總統府不用等當地政府通報或等媒體畫面出來,就能感覺到事情的嚴重性,也因此立即召開了國安會議,不過這次八八水災,颱風明明朝著北部來,但台北沒啥事,南部卻傾盆大雨導致嚴重土石流,造成山洪爆發,死傷無數,在第一時間,我相信大家只看到林邊淹大水,金帥飯店倒塌,而到了第二天第三天才發現河川上游都許多部落都滅村了,我相信連眾多媒體都沒料到吧!!

在當下大家都沒有反應過來,我相信中央政府也是,但我也想問地方政府在搞啥,地方政府都沒事嗎??自己管轄內發生了什麼事都不知道的我想大有人在,但是所有的過錯都要推給中央嗎??我是不知道水土保持,山坡地濫墾濫伐,高山茶,檳榔樹,超抽地下水養殖魚塭這些拉哩拉雜的事要怪誰??但都只是中央的錯嗎? 我看未必吧!!

我也覺得很奇怪,高雄縣屏東縣淹大水,也沒聽高雄市長陳菊說什麼話??所有槍口直指馬英九,唉!!我想看笑話、打落水狗及放馬後砲的人居多吧!!

不過老實說,馬總統是應該要撤換內閣了,不是只有罵罵外交部就算了,事情會搞成這樣,劉內閣應要承擔重大的責任,這些參謀在做些什麼? 在想些什麼? 事情為什麼會搞成這樣? 食君之祿,分君之憂,這些官員不會解決問題只會製造問題,台灣的官僚體制也應該好好檢討一下了吧!!

馬英九不用下台,下台只會讓國家更亂,遂了少數人的心意,但是內閣改組,我想應該是無法在避免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