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國賓網站本想訂我是傳奇(I Am Legend),但訂不到票,卻發現國家寶藏2(National Treasure 2)已經上映,本想網路訂位應該已沒好位置,但是真的真的很幸運......
應該是有人剛好取消,讓我填補空缺,佔到了非常不錯的位置!!

這次的主要劇情是班傑明富蘭克林蓋茲(尼可拉斯凱吉飾)要追查美國總統林肯遭刺殺的案件背後真相,以洗清蓋茲家族的名聲....,
很難得男女主角及配角都是原班原馬,不過看完之後有一點點失望,
不知道是因為期待太深,還是同一套劇情已經不太吸引人...

這一集解謎的程度不如上集,整個劇情的鋪設也不大好,老實說看完我還不知道這次的主題到底是什麼??古文明的寶藏??林肯總統的暗殺??
也許是我對美國的歷史不大了解吧...,最後也還留了一些迷團。
唉!!整體來說就是看完不會有滿足感!!
在我印象中第二集比第一集差的電影也真的不少...
像是蝙蝠俠II、蜘蛛人II、瞞天過海II、侏儸紀公園II....等等。

但是第二集比第一集好看的電影也不少..
像是異形II、X戰警II...等等。

像國家寶藏有點像以前哈里遜福特的法櫃奇兵(明年好像有續集,都過了二十多年了....),
這種劇情是滿吸引人的,只希望劇本及導演好一點,不然光是演員卡司強是無法滿足消費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