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曼谷住宿的地點是在五星級GRAND SUKHUMVIT BY SOFITEL,而上課地點就在二樓的Mounton Room.

GRAND SUKHUMVIT BY SOFITEL, 99 Sukhumvit Road Soi 6,這家飯店就在BTS NANA Station附近,做計程車只要跟司機講NANA Sky Train就可以了,地鐵站出口離飯店約100-200公尺,還算近,不過我從機場坐到飯店時,司機在BTS站就讓我下車了,因為方向不對,司機回轉不方便,加上是單行道,坐車要從Sukhumvit Road Soi 4繞進去,只是當天天氣不是很好(我在曼谷四天,沒看到晴空,天悶,每晚下大雷雨),下出時正下點小雨,推行李到大廳時已有點狼狽.....


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99/zero1234/Bangkok.jpg---曼谷詳細地圖(中文版)

到大廳櫃檯Check in,一開口就問Do you have anyone can speak chinese?,馬上就有一位大陸小姐(我猜的)過來,雖然國語不是流利,但比起我的英文應該還是輪轉多了....

Check in花了一些時間,等的有點小急,因為待會還要趕到Grand Palace,Grand Palace只賣票到三點左右,怕來不及,只見小姐跟旁邊其它泰國人不知聊什麼,隨後就給我電子卡,嗯,28樓,蠻高的,坐電梯上去,刷卡進門一看~~~~不會吧,除一般臥房及浴室,既然還有客廳及廚房,想想不對勁,又下電梯找櫃檯小姐詢問,結果小姐說,原本曼谷同事幫我訂的是標準房,但由於當天旅客多,標準房已沒,就自動免費幫我升一級為豪華超大雙人床房,Free喲!!!這是我今天第二個Lucky!!
 臥房一景
 客廳一景
房間很大,客廳及臥房各一台液晶電視,窗外View也不錯,床更是沒話說,唯一遺憾的就是床這麼大,一個人睡真有點浪費啊....

房間有提供網路,上網收信MSN都沒問題,東西稍微整理.....準備一個人的冒險!!....(待續!!) 
   
  臥房一景
 客廳一景
 窗外一景
 窗外一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