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評論-瞞天過海3


"瞞天過海3"這部片應該就不用我多說了,此為瞞天過海系列的第三部,片中有喬治克隆尼、布萊德彼特、麥特戴蒙、艾爾帕西諾等許多知名的演員,同時就我所知瞞天過海系列好像喬治克隆尼等人都有出資.

不過"瞞天過海3"這部片是我9/8(六)至湳山所看四部片(驚奇四超人-銀色衝浪手,瞞天過海3,破綻,雙面特勤)中最遜色的一部,雖然先前聽許多人說此部片很好看,也慶幸先前沒有去看一輪片...

滿天過海系列到目前為止已有三集,以我感覺第一集還是比較好看,劇情比較合理,結局也比較讓人拍案叫絕,但到了第二集,也許我資質比較愚昧,真的有點看不懂在演什麼,也許有許多美式幽默在裡面吧!!

而到這次第三集,劇情過於簡單,這群騙子幾乎沒有遇到什麼困難就達成了任務,只能說這群騙子已太聰明,凡事面面俱到,不過卻失去了劇情高潮迭起了樂趣!!

總之對這部片是有一點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