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這次又要談小學同學會了,繼去年十一月唱歌唱過癮,喝酒喝倒掛之後,這次透過彼此間的聯繫與關係,不限小學同班,只要是同屆的都一起邀約,人數增加到八人!!

簡報1_resize.jpg

近30年的同學!! 

IMG_5152_resize.JPG 

多年的重逢!!

因為很多人也是畢業之後就沒再聯絡,所以一開始就要唱歌總是怪怪的,所以這次也是先吃飯,地點約在糖朝,時間訂在18:30。我因要回家拿相機及酒,所以我到時謝鼐已經到了,隨後立安、祖明及宜瑩也到了,Peggy想要喝vodka lime,所以跑去橡木桶,不過最終還是沒買到,老常全家大小都出動,而Maggie塞在路上,晚到了一些。

老友相聚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雖然大家有的不同班級,但是因小學每兩年分一次班,所以共同的同學及經歷都還是有的,大家聊到各班班導以前種種不合理的規定及處罰,現在想起來都很不可思議,而老常也提到以前在國中的風流韻事,雖然不同國中,但當時他們身邊的人也有很多是認識的人,聽一聽還蠻有趣的,而且拿名片交換後,關係串一串,還發現有很多共同的朋友勒,呵呵,這世界還真是小啊!!

雖然大家都在不同行業發展,但是能聽到一些生活圈其他的趣事及軼事,真的能增廣見聞,只是短短不到三小時的時間,讓人感嘆時間過太快,因有些人不方便太晚回家,所以喝酒唱歌就是由老搭檔四人再加上老常一家人一起去續攤啦!!

有老常參加就是不一樣,唱歌喝酒都難不倒他,氣氛一下就被炒熱了,上次四人喝完一瓶Johnnie Walker,這次雖然Peggy沒買到vodka lime,不過宜瑩帶了一瓶Baileys,我帶了一瓶葡萄露,酒是不會少了啦!!(咦,我不是生平最怕碰酒嗎....),先開Baileys,這是酒嗎?根本是奶茶,顏色味道都一樣嘛,甜甜的根本沒酒味,酒我是真的不懂,宜瑩說這酒是騙女孩子的,呃,對我來說酒量不行的我是根本沒本事用酒去騙女孩子的(何況我根本不會騙女孩子.....),只是Baileys酒精17%,還是有後勁,沒一會我的臉又紅通通了,這次唱歌也還是一樣,新歌不行,不過聽到High歌,大家還是會站起來又跳又叫,而今天早上有點累,嗓子沒也開,唱動力火車又像殺雞一樣,笑翻所有人,而沒想到老常唱范瑋琪的到不了,竟會變成.......,哈哈哈。

酒在大家助力之下,Baileys一下就沒了,又開了葡萄露,這算是私釀酒,雖沒標酒精濃度,但是我想應該不低,才喝一小杯,臉又熱了起來,酒打開就要喝完,而每唱完一首歌,酒就喝一些,一樣唱了四小時,兩瓶酒就喝完了,這次還是一樣,謝鼐及宜瑩都沒事,老常就更不用說了,而Peggy又茫了,不過沒有上次厲害,而我,不逞強,叫輛計程車不到十分鐘到家,一覺睡到中午十二點!!

 

IMG_5158_resize.JPG

這姊妹的感情真好!! 

IMG_5162_resize.JPG

老常全家福!! 

IMG_5163_resize.JPG

有謝鼐在,酒少不了!! 

IMG_5166_resize.JPG

能在一起唱歌喝酒很開心!!

IMG_5191_resize.JPG 

難得有機會合照,但我已經不行了...

平時大家工作及生活壓力都太大,也只有在此場合才可以放開無所顧忌,同學之間叫的叫,吼的吼,一笑解千愁啊,雖然明天還是一樣會回歸正常生活,但是一晚的狂歡放鬆,也是能讓人重新充電,再次補足元氣去應付未來的生活。小學的緣份能延續到現在,真的很不容易,也希望此緣份能長長久久,大家生活都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PS:這次對我們男同學最大的打擊,大概就是聽到同學結婚了,老婆是76年制.........Orz

zero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