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Apple出iPone 3GS到現在的iPhone 4,身邊的人幾乎越來越多人開始用智慧型手機,雖然我也有興趣,但是每月搭配上網吃到飽,一個月平均要一千多元實在讓我有點卻步,本想說等明年再說,現在先作功課就好,但是有一天突然想到,不是每家電信公司都有所謂校園方案,我也是"學生"耶,何不上網搜尋看看,沒想到卻讓我找到了,中華電信99年校園優惠方案,這方案從今年九月開始,重點是剛好有我要的手機~HTC A8181(Desire)!!

打電話去中華電信公司去問,果不期然,沒有一家有現貨,每一家跟我說的到貨時間都不同,有一週,也有兩週,不管了,找了三家預定,心想總會有一家比較快吧....,結果週五預定,下週一就有一家通知我貨到了~耶!!

週二請假準備週三學校的期中考,中午抽空去中華電信取機,使用183+mPro499方案,每月只要七百元不到,手機9200元,通話費預繳7790,加起來不到一萬七,嗚嗚,真的很划算,有學生證就是不一樣,讚啦!!

先前上網提到原本中華Desire會送導航王,不過這次去小姐說導航王方案十一月就沒了,現在是送8G 記憶卡,心想說,沒差啦,一我是不會把手機當車用導航機用,二是Android有Google map,對我來說足夠了!!

有了手機之後,馬上殺到HTC門市,請他幫我貼保護貼,另外先前上網有看到cm caso-mate,在HTC門市也有賣,當然也敗下去了,而晚上去夜市找皮套,我還是適合用腰包,雖然大家都說這樣很遜,不過沒辦法習慣了,因為讓我放在褲子口袋~不舒服,上衣口袋~這樣一彎腰,常常會掉出來,放在手提包~平常不帶包包,所以~只有學老人啦!!

getDynamicImage.aspx1_resize.jpggetDynamicImage.aspx_resize.jpg

這個保護套真的很不錯~兩層式!!

回家後,先把手機供起來,畢竟明天還有考試,撐了一天,也讓我失眠了一天,週三晚上,總算讓我開箱了。

IMG_4643_resize.jpg

開箱了~~

IMG_4645_resize.jpg

N73辛苦了,準備辦交接!!!

為什麼我要選HTC Desire,當然也是因為搭配方案,不是每一支手機都適用。先前聽朋友及上網搜尋,大都得知是iPhone娛樂性很高,HTC比較偏商務型使用,而最新上市HTC Desie HD,雖然螢幕變大了,但是對我這手比較小的人,實在不怎麼方便,所以Desire還是我第一選擇!!IMG_4657_resize.jpg

真不錯的手機!!

另Desire最後讓我決定拜下去的原因~

1.Desie的軔體,十一月出貨的手機就已經是Android 2.2系統,Android的優缺點不用贅述,主要是Android 2.2有把Wi-Fi熱點內建進去,可以把手機當做一個無線基地台,這樣下次帶筆電出去時,隨時可以無線上網。

2.Google的Android Market十月開始台灣也納入了,我想我的手機短期應該不會"刷機",所以有Android Market也會讓我下載軟體非常方便。

不過Desire也是有不少需要改進的地方啦~

1.記憶體太小,Application僅有147M,很容易就滿了,雖然Mobil有分享desire 2.2 app2sd 之方法,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6&t=1726111&last=21984213,目前Micro SD也已8G或16G為大宗,這樣跟iPhone 16G或32G比起來,還是差了不少!!

2.發熱及耗電無法避免,不過聽說iPhone也是一樣啦,所以我才去買個皮套,不然冬天很適合當懷爐....

3.白色Desire只有幾個國家在賣,為什麼台灣沒有??

3.喇叭是有點遜啦。

總體說來,Desire真的是一支非常不錯的手機,即使先前沒用過智慧型手機,也是很容易上手,每天晚上都會玩手機到很晚,畢竟對我還很新鮮,而且到現在為止,我還頗滿意這支手機的。

 順便介紹,昨天發現一個網站~"小米分享"http://fx.xiaomi.com/,大陸網站,不過很不錯喔,有很多電子書或壁紙可以下載,給有興趣的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