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事情多,壓力大,今天起了個早,邀朋友去家附近好樂迪KTV發洩紓壓,拿出學生證看有沒有優惠,有,早上,360,學生優惠4小時加2小時,乖乖,六小時耶,可以唱到爽了...

從小時候開始,我是對我的歌喉有一定的信心,小學三年級至六年合唱團,中學合唱團,大學合唱團(不過考核過,貪玩放棄參加...),系上歌唱比賽第三名...

不過三十五歲之後,發現聲音越唱越不行,尤其是高音,越拉越不上去,以前我可是唱高音部分,是體重關係嗎?? 去年特意減重,原本以為狀況會好些,但是....,錯,還是不行..

今天發現,唉,是因為一大早,聲音還沒開嗎?? 高音還是上不去,六個小時,發現自己能唱的歌越來越少.....,我連我的主打歌"自由"都快不行了,何況是"寂寞邊界".....

自從自己左耳出狀況後,在KTV或電影院裡,耳朵就會嗡嗡的很厲害,看來四十歲要認命囉,以後在KTV只有當分母的份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