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五月初辦了第一次小學同學聚會,雖然上次只有我與Peggy,但三個月之後,在八月初,我們又辦第二次同學會,這一次人可多了,除我與Peggy之外,宜瑩(琇如)及謝鼐都參加了,這次雖然應該是宜瑩主辦,因為上次放我們鴿子.....,但後來是由謝鼐招集。原本約好在錢櫃碰頭,可是想想大家多久沒見了,第一次見面就約在KTV總覺得怪怪的,所以就改約在港式飲茶先吃個飯吧!!

這次因公事耽擱有點遲到,路上一直接到宜瑩的電話,一方面騎車不方便接,一方面擔心又聽到宜瑩說今天沒辦法來,哈,還好是我多慮了,宜瑩早到找不到人,他們又說我心機太重了....

對我來說,由於小學畢業之後,因國中就不同校,除了國中升高中時辦過一次小學同學會後,我就再也沒有見過他們了,二十五年真的是不算短的日子,大家見面真的很興奮(是我啦...),有著聊不完的話題,大家都平安健康,也都過的很幸福,都在知名的企業工作,其中宜瑩最厲害,辦了一家出版社,嗯!! 楊董耶,真的是不簡單!!

這次一聊從七點聊到十點,飲茶的茶都不知重沖泡過幾次,謝鼐家住宜蘭,今天Free,聊完之後想說去第二攤,去Pub還是KTV?? 考慮了一下,旁邊就有錢櫃,去碰碰運氣吧,櫃檯說十一點十分,嗯,還有四十分鐘,先去星巴克喝個咖啡打發時間,大家又天南地北的聊了起來,十一點左右又回到錢櫃,不過雖然是說要有包廂了,但等到快十二點,都還有沒空出來,唉!! 都入不惑之年了,看看周遭都是年輕小夥子,呵呵,我們站在旁邊真是有點格格不入啊,再加上到了一定年齡,這個時間,應該是就寢時間了吧,看看大家都已露疲憊,決定還是各自打道回府,下次就直接約在KTV吧!!

沒有壓力的東扯西扯,今天真的是很開心,希望下次參與的人能越來越多(也希望大家都能長久保持聯絡,一直到永遠.....!!

還有這次為什麼沒拍照?? 算我疏忽了......謝鼐等你下次Free不要忘記Call我們喔.....

這些我都還留著,厲害吧....

1-1_resize.jpg

 

1-2_resize.jpg

謝鼐,枉費你功課這麼好,竟然給我寫成力爭"卡"遊......

2-1_resize.jpg

2-2_resize.jpg

Peggy,抱歉啦,當年結婚時沒請你啦,不過....

3-1_resize.jpg

3-2_resize.jpg

宜瑩,你還記得妳叫我崔姬嗎??

掃描0001.jpg 

最後這張照片,找找大家在哪吧??

謝鼐抱歉啦,應該有一隻手是你啦...

宜瑩之前就不矮,但Peggy,一比就看的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