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本講好,巴拉卡之後,週二要請假騎平溪及十分,只是沒想到巴拉卡之行是一個災難,原本以為我是最慘的,但沒想到二子坪分道揚鑣後,小白竟然掉了皮包,損失裡面一萬多現金之外,所有證件也隨之不見,變成一個沒身分的人,而大雄下山淋雨感冒,週一上班一直酷酷掃.....,沒辦法了,想說就自己去吧,畢竟假都請了....

今天一大早六點起床,這幾天天氣不穩定,先看看氣象狀況吧,嗯,大雨特報,看看天色,雲層很高,去後陽台收車衣時,發現天空已微微飄雨,猶豫再猶豫到底要不要出門,只是不出門在家作宅男嗎?把心一橫,大雨特報在南部,北部影響應不大,會下雨表示沒有太陽,反正在大的雨都試過了,依照今天路程,現在出門,中午應該就會回來了,賭一把吧.......

今天預定行程是從家裡出發,走木柵到深坑,走縣106,經菁桐、平溪、十分,下瑞芳,再經八堵、汐止、南港回家,不走回頭路,一大圈共九十公里,其中瑞平公路最高點海拔500m,是比較硬的路段。

22_resize.JPG

222_resize.JPG 

出門時天空飄雨,一直到縣106,雨都斷斷續續,不過都沒下大,但到景點菁桐、平溪時,雨都停了,在十分上瑞平公路時還給我出太陽勒,延續巴拉卡因腳抽筋的肌肉酸痛,這次騎的比較小心,騎一段就休息一段,水也不敢一次灌太多,不過在瑞平公路上還是讓我吃了一定的苦頭,深怕抽筋,所以走走停停,而從瑞芳回台北30多公里的路也是折磨著人心,尤其是八堵到汐止的路也不是很好走,上上下下,讓原本沒力的我,速度一直上不來,回到家中午一點多一些。

CIMG3177_resize.JPG

菁桐車站!!

CIMG3180_resize.JPG

阿廖外婆家...真的不好意思去吃冰啦!!

CIMG3182_resize.JPG

平溪老街!!

CIMG3186_resize.jpg

平溪車站!!~空無一人啊!!

CIMG3196_resize.JPG

十分~靜安吊橋!!

不過今天真的是非常值得,想說要照相,我連腳架都帶上了,而今天非假日,天氣又不挺好,所有景點都空無一人,隨便我怎麼拍,要拍多久就多久,真的是很讚....

CIMG3197_resize.JPG

後面尖尖的山頭是雞籠山....

CIMG3202_resize.JPG

就為了這個景讓我騎上瑞平公路~後面是基隆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