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員工旅遊公司很難得,預算從每人一千七提昇到二千元,原本大家規劃要去墾丁,但是二天的旅程實在太趕太累,後來選擇了輕鬆的東埔溫泉之行!!

一大早七點就到公司集合,第一站先去竹山的紫南宮求發財金,畢竟很多人沒來過,而現在的人沒有人不想發財吧...

求發財金要擲筊,幾個弟兄求神拜佛,大都第二次就擲到聖筊,但是也有人求了七八次都求不到聖筊,大概是神明認為吃飽喝足已OK,不用再多求財了吧...

從紫南宮結束往集集方向,先吃飯,後來說要騎腳踏車,天啊,大熱天的,不過是既定行程就騎騎吧,而常騎腳踏車的車友看到出租車的車子後,說:嗯,沒有三萬的車不騎....,好吧,其餘一夥人騎到集集火車站,拍了大合照。集集可玩的地方是頗多的,只可惜天氣實在太好,太熱啦!!

CIMG3135_resize.JPG

集集火車站大合照!!

逛完集集,去吃了枝仔冰,又到了信義的梅子夢工廠品嚐"狂野",此瓶"狂野"可是得到2010年第7屆國際烈酒評鑑大會的銀質獎,頗有名氣喔!!IMG_2699_resize.JPG

梅子夢工廠的變形金剛(手中有一瓶"狂野")

小酌之後到達此次旅遊的目的地~東埔溫泉,大家先在飯店Check In之後,換裝到東埔吊橋晃一晃,東埔吊橋可是全台第二長的吊橋(第一長應是天梯吧!!),走到一半,採樣組長突然冒出一句話~嗯,你們知道在麥寮的煙囪上,就是這種感覺嗎??,說的我冒一身冷汗...(後來還好沒拿到此專案...)。

IMG_2702_resize.jpg

東埔吊橋!!

晚上吃完飯,飯店頂樓開放KTV,一夥人平日壓抑慣了,此時放鬆,喝酒的喝酒,唱歌的唱歌,不亦樂乎啊,而我,當然是選擇平時不易玩到的國粹~麻將啊,呵呵,今晚可能延續昨天生日的好運,大殺三方,每一次作莊都連莊,還不少次自摸勒,三家烤肉一家香,玩50/20,竟然可以贏到一千五,可想而知我的牌有多好了吧!!

只玩一雀,從七點多玩到十點多,是蠻久的,趕回房間看世界盃足球,已經打了三十分鐘,什麼阿根廷竟然輸德國一分,我可是買了一千的運動彩券壓阿根廷,梅西加油啊!!

看足球就是要一堆人看才有意思,泡玩溫泉的人陸續回來,有人看好德國,也有人看好阿根廷,唉,球雖然大半時間都在阿根廷的腳下,但德國銅牆鐵壁的防守,滴水不漏,而德國靠幾次反擊,在下半場又得了三分,最後阿根廷竟然零比四輸球,我的一千元運動彩券飛了啊....

隔天一大早,大夥集合後往彩虹瀑布出發,這是EFS的例行慣例,出來玩也是要練身體的,平常坐辦公室久了,總是要活動活動筋骨的,爬了三四十分鐘,總算看到瀑布了,一堆人熱到爆,很有勇氣的脫衣服到瀑布下沖涼,很刺激耶!!

IMG_2804_resize.JPG

這群人我只能說佩服啊!!

IMG_2832_resize.JPG

彩虹瀑布大合照!!

這次旅程算是不錯啦,大夥吃吃喝喝,時間也不算趕,輕輕鬆鬆,是有達到紓壓的目的啦,只可惜,大夥不是不勝酒力,就是年輕人玩牌的玩牌,沒有人半夜時可以陪我到外面看看星星,唉!!東埔溫泉可是有我年輕時很多很多的 回憶耶...

創作者介紹

來自心靈的聲音

zero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