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堡小學畢業典禮,由於是下午,特地請假去參加,看小孩長大感覺總是很快的,堡告別童年,算是一個小大人了!!

還記得我小學畢業典禮時,好像也不是假日,雖然我是畢業生致詞的代表,但爸媽要上班所以無法參加,我記得爸媽也僅參加過我研究所畢業的畢業典禮,因此我總覺得小學畢業典禮沒啥了不起,不過堡先前很期盼我們去,爺爺奶奶出國去玩,所以也只有爸爸媽媽能來了!!

三興國小畢業典禮我參加過兩次,第一次是參加我弟的畢業典禮,大約是二十多年前了,因為我弟在當時以第一名畢業,領了一大堆獎,爸媽無法參加,做哥哥的當然要去幫忙拍拍照啦!!

這次堡學校保密到家,典禮前大家都不知道名次,不知道可不可以領到獎,不過其實沒關係,後來看一看得獎名單,有兩個獎項人最多,一個是五育優良獎,一個是明日看我獎,也就是人人有獎啦!!

現在小學畢業典禮還算滿豐富的,有安排表演,看看現在小學畢業生,漢草都很好,在台上表演就跟大人一樣,老師後來也插一角,穿著動物裝進場,整個典禮算是還不錯啦!!

堡後來只拿到第七名教師會長獎,看他很沮喪,因為他認為他應該至少可以前五名,先前考試成績也都不錯,所以他期待滿深的,不過沒關係,小時候胖不是胖,小時候瘦也不是瘦,所以持續努力就好。

IMG_2586_resize.JPG

在台上領獎

IMG_2616_resize.JPG

第七名,超鬱卒... 

我記得當年小學畢業典禮前,同學都會互嗆,看誰不爽就嗆說畢業典禮在外面等著瞧,準備打架,因為畢業了,老師管不著了,不過到最後都不了了之,畢業了,誰理你啊!!

我忘記我小學畢業時有沒有哭了,這次問堡有沒有哭,會不會感到很哀傷嗎? 堡一副無所謂說,沒感覺耶!! 嗯!! 時代不同了!!

IMG_2619_resize.JPG

跟老師領取畢業證書!!

堡畢業後,將邁入另一個讀書壓力頗大的六年,好好加油吧!! 最苦澀最辛苦的日子終究會來的,也終究會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