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規劃此次的旅程,畢竟堡今年都要上國中了,所以從去年十一月份就開始積極找旅行社想要趁這次寒假帶堡及妹出國玩!

左看右看還是去韓國滑雪比較負擔得起,而且兩個小朋友現在對看風景及古物還沒有很大的興趣,看雪及滑雪應能比較留下深刻的回憶吧!

沒有利用十一月的台北旅展,畢竟人太多了,而且旅展大都是在促銷年底到元旦的行程,打寒假的行程少之又少,因為時間還早,有些機票的價格還未定,所以旅行社的價錢都還沒出來!

我預定出發時間是小朋友結業式當天,畢竟開始放寒假後,價錢會因機票飆升很多,為了搶先機,快十一月底的時候,就上網查了幾家旅行社,只可惜還是不夠快,幾家大旅行社如東南及可樂的促銷行程都已客滿,尤其是可樂,服務人員直接跟我說也不要奢望要排候補,因為有二三十人在排隊了,天啊...

繼續尋尋覓覓,找到了一家大榮旅遊,價錢算OK,也上網看了評語,只不過大榮促銷的行程是六天五夜,晚去早回,一般人是不會去這種行程的,但因小朋友結業式是當天上午這樣就不用請假,而且行程比較不趕又是國泰的飛機,價錢比較優惠,想想沒差,帶兩個小朋友出去玩不比自己一個人,自己跑了一趟旅行社談了一下,有一定規模,不像黑心旅行社,所以下訂了!!

出發當天兩個小朋友都很興奮,由於今天的行程只是搭飛機,到韓國仁川機場就去下榻飯店,很簡單,所以抱持的很輕鬆的心情出發,只是出發當天台北天氣熱到嚇人,一月份天氣可以飆到三十多度,衣服根本穿不住,擔心到韓國後天氣驟降,所以打包行李時又特別注意的一下!!

兩個小朋友都不是第一次坐飛機了,堡在升小學前跟爺爺奶奶去過一次美國,妹妹跟媽媽去過一次日本,想說應該都不陌生,所以一上飛機碰碰跳跳有說有笑,只不過後來卻發生讓妹妹應該一輩子都忘不掉的一次旅行....

CIMG2556_resize.JPG 

搭飛機囉...

一上飛機後,其實還沒什麼異樣,我也沒注意到飛機起飛時的風景應該很讚,堡很有興趣的看著窗外,但妹妹卻坐著動都不動,自己又很神經的在吃餐點時叫妹妹多吃一些,所以飛機要下降快到機場時,由於韓國當天天氣不好,搖晃比較劇烈,因此妹妹受不了說了一聲"爸爸我要吐了...",在我驚慌之下,嘔吐袋都還來不及打開,妹妹就吐了一身,而飛機正在降落,安全帶燈都亮了,空服員本不想理我,後來看到吐了滿地及滿身,不得不丟給我一堆濕紙巾讓我一個人擦...,我只能說真的慘不忍睹....

下了飛機,妹妹已是一臉菜色,堡卻很好奇的東看西看,韓國好冷,不過不到零度,只有下雨沒有下雪,地上都是雪及冰,不過也沒心情了,照顧著虛弱的妹妹,只想快點到飯店休息!!

CIMG2559_resize.JPG 

看到目前世上最大客機~A380!!

CIMG2562_resize.JPG 

妹妹已經一臉菜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