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看完立山黑部及合掌村之後,對我而言,這次的日本行應該是差不多了吧!!沒想到今天的行程~上高地,又讓我著著實時驚豔了一次...

上高地屬於中部山岳國立公園,她的名稱有另外的一層意思是說~此等的美景是神賜予我們的禮物,真的是神的禮物啊,我沒去過歐洲,也沒去過洛磯山脈,但我想眼前的美景~大正池映著北阿爾卑斯~應該不輸上述地點的景色吧!!

IMG_0430_resize.JPG 

大正池~這樣的美景!!

IMG_0507_resize.JPG 

北阿爾卑斯~從沒看過這樣的景色!!

CIMG2398_resize.jpg 

白雪靄靄!!

IMG_0926_resize.JPG  

下午去高山陣屋,就是日劇中的衙門,完整保留江戶時代建築結構。從陣屋步行三分鐘可抵達有高山小京都之稱的上三之町,由數條街道組成的「古町並」,有古老的商店街、橋樑、寺廟與釀酒廠,店舖的外觀建築和內在陳設都保存江戶時代以來的濃厚古早原味。

IMG_0942_resize.JPG 

高山陣屋~一排重機啊!!

IMG_0566_resize.JPG

古町並一景

IMG_0567_resize.JPG

古町並二景

今天晚上到名古屋住宿,吃完晚飯,導遊心血來潮帶我與同事去體驗日本居酒屋,本來要到有名的旅日棒球手二郭一莊中郭源治開的台南擔擔麵,不過郭源治早在十幾分鐘前離開,後來就在飯店附近找了一家居酒屋。

20090510139_resize.jpg 

當晚難得喝了一杯多的生啤酒,更難得的是吃了生馬肉及鯨魚肉生魚片,醉醺醺的回飯店,這次的日本體驗真是值得回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