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真是可悲,這樣的人當了台灣八年總統,台灣之子變成台灣之恥,丟臉丟到國外去,不過不能不佩服他,調查局長由錢總統欽點,調查局變成東廠,不為國家安全,而是保障錢總統能安心貪錢及洗錢,這竟然是台灣民選的錢總統....

錢總統拿納稅人錢不辦事,上任假意減薪博取民意,卻是利用公權貪污,上任八年,兒女結婚,女兒連生三胎,我們只能豎起拇指說~第一名,他兒子應該很X,因為半個小孩都還沒生就東窗事發了....,不過還好沒關係,獨子嘛,海外還有一大堆房子,我想最X的應該是我們呂前副總統,減薪減到他,油水卻沒有他,當了深宮怨婦八年,每一講話就被罵,結果紅衫軍倒扁該要講話時,卻又畏畏縮縮,沒錯,副總統是沒權,不過也真的是連"空氣"都不如啊....

扁家真的是一門豪傑,爸爸做劉邦(三級貧戶變皇帝),媽媽做呂后(天下第一河東獅),我想晚上的官邸應該比早上的總統府還熱鬧,事情擺不平,晚上去官邸疏通一下就好了,真不懂遠東買SOGO干他屁事,說裡面沒有內情,當大家瞎眼嗎?? 宣判竟然沒事,ETC要不要再查一查,這麼粗糙的機器,說台灣是3C王國?? 真是夠了....,台灣應該要進步,但這些要進步的錢,多少進到陳家的口袋,說到貪婪~把扁嫂想像是和珅還真不為過啊...

好一個陳家大少爺,家裡出事了,不第一時間回台與家人共患難,還在外滯留了一段時間才回來,有什麼事情這麼重要嗎?? 回台在機場時神色自若,談笑風生,還從容的拿出學生證,我不懂,在平常人眼裡,台灣媒體東爆料西爆料,事情已經很嚴重了,這小子竟還如此沉的住氣,不得不讓人佩服啊!!!

另一個大小姐,每次有事都是臉紅脖子粗,自己老公,爸爸,媽媽,弟弟平常在做什麼事都不知道嗎?? 大家真的都冤妄他們嗎?? 他真的是最無辜的嗎??

扁到高雄說~到高雄我才感到我是卸任總統.....
唉!!電視名嘴說阿扁是國王的新衣....真的耶,不知道阿扁的眼睛長在哪裡,也難怪了,阿扁今天會這樣,都是大家寵的...

扁說:擔心我太闊綽 錢才匯出....
扁說:錢匯出國,是為了以後國際外交用...

一個謊要用十個謊來圓,我真不知道陳家還有多少謊要繼續說,真的把我們當白癡耍嗎?? 他真的認為正常的人還會再相信他的話嗎?? 李遠哲出來說說話吧~~你真的認為台灣這八年來的封閉與停滯你不用負責嗎??

套用東森的一句話,拜託馬政府,既使動搖國本,也要把阿扁辦到底...
面由心生啊~~現在在電視上看到扁家人,大家的飯應該都吃不下去了吧...

唉!!因為如果這樣阿扁都沒事,我想台灣的社會風俗就完蛋了.....

陳水扁當八年總統,學到精的就是如何洗錢吧??而我們小老百姓現在竟然還要出錢養他們一家,哀啊...真的是很想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