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很久都沒帶爸媽出去玩,堡及妹也都說沒去過南部,所以年初時就在計畫,要從北到南走一走,當然啦,主要還是要去墾丁,畢竟小時候爸媽帶我們去的景象實在印象深刻,因為那時發生了一輩子難忘的事情~~一家出去玩,但就在第一天晚上,由於睡彈簧床太興奮,抱著我當時還四五歲的弟弟,太看的起自己,想從一床要跳到另一床,結果從半空中掉落,帶著我弟弟摔下來,我還好,弟弟運氣不好,後腦杓撞到床邊,血流不止,我爸連忙抱他去醫院,還好附近有診所,弟弟也只是皮肉傷,只不過後來的旅程弟弟的頭上就包著紗布,所有照片上也都看的到,我就成了我爸媽常常拿此事消遣的對象....


早就想帶他們來七股鹽山看看...

爬上山頂了, 一望無際啊...

這張照的不錯喔!!

之前爬鹽山可沒有梯子,現在可方便了!!

後面曬鹽場,天氣有夠熱....

以前人在挑鹽可是很辛苦的....

試了老半天,還是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