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假日看了謎屍(Missing),香港是原片名是深海尋人。
劇情是
男主角陳國棟(郭曉冬飾)準備向女友高靜(李心潔飾)求婚,卻在深海發生意外,女主角醒來 後,發現愛人已死,但卻是一個無頭屍體,他的妹妹(梁洛施飾),卻深信哥哥的頭顱,已經隨海水流漂到台灣龜山島,因此,便開始一場尋人及解謎的驚險 之旅。


電視的預告一直打著說是鬼片,害我已惶恐的心情去看此片,結果挖勒,根本不是鬼片,反而是......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懸疑不懸疑,詭異不詭異,愛情不愛情,也許是我領悟力差,我只能說.....亂七八糟,徐克及李心潔耶,怎麼會這樣子??

唉!!之前的鬼片,給我有感覺的也不少,雙瞳,見鬼,詭絲,宅變等等,都是一些不錯的鬼片,無論在劇情陳述及編排上都很不錯,而此片總覺得前後不連貫,轉的很牽強及莫名奇妙...

不過這裡面有梁洛施,自從看過她與楊丞琳演得刺青後就注意她了,而且這部片還有張震嶽勒,客串一個歷史學家,本來我還沒注意到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