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凌晨五點多有事出門了一趟,由於前一晚沒睡好,醒來時頭很痛,所以回到家六點多想補個眠,躺在床上雖然很累,但頭痛所以整個意識迷迷糊糊...

在睡夢中,我已經進到了公司,但發現有件事不對勁,就急著想去找主管談,但由於主管辦公室不同棟,所以我就離開了所在的辦公大樓,可是一離開我發現公司辦公大樓竟然是在一個軍事營區旁,而主管辦公大樓在營區的另一頭,所以要找主管要先經過營區。

我走進營區朝主管辦公大樓方向走,周圍都是一些阿兵哥在操練,走一走,發現自己迷路了,而每問一個阿兵哥就告訴我不同方向,同時我眼前畫面一直切換,展現的都是不同時代老舊的軍營,不同時代的軍人,我越走越慌,感覺自己是不是在作夢,在夢中我捏了我自己的臉,很用力,但是不會痛,我發現自己是在夢中,但是醒不過來,我努力的集中精神想要讓自己醒來,但就是沒用,我越走越快,後來發現自己走到已經可以飄起來了,我很害怕,一直回想自己最後有意識的時候是哪時....

我是不是在上班途中出了事,我是不是失去了意識,我現在是不是昏迷,我現在實體是不是在醫院,是不是現在所有的親人都在我旁邊呼喚我....

我回想不起來,最後走到一座山邊,看到許許多多的人延著山道往上走.....

我想醒來,閉上眼睛又張開,但是就是脫離不了這個夢境,最後我躺在山邊的草皮上,心中開始默念觀世音菩薩...
而就在此時感覺突然變的很奇怪,冥冥中好像有股力量要拉我脫離這場奇怪的處境,我繼續默念南無阿彌陀佛,連念三次,眼睛用力一閉,睜開,我醒了,發現自己就躺在熟悉的床上....

很詭異,很恐怖,醒來後夢中情形歷歷在目,看看時鐘,不過才過了半小時......

從前從未有過類似的經驗,大部份在夢中發現是夢後,都能很順利的讓自己清醒,不像這一次,就是醒不過來,想想最近還是要去廟裡拜拜求個平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