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先前的電腦用了四年左右,跑一些軟體已經有點緩慢,加上目前電腦價格有殺,就毅然決然重組了一台電腦...

自己花了時間開了一個規格去光華商場詢價,問到後來發現不是每一家都完全符合我的規格,畢竟每家都有自己的貨源,彼此也不支援!!
不過也發現光華商場靠近前後兩出口附近的店家價錢比較貴,而較中間的店家價格比較便宜,以我開出的規格,前後出口附近的店家跟我預估的價錢差不多,但後來中間的店家價錢竟然可以便宜到一千元左右,
當然二話不說就決定了....

買的時間是星期四晚上六點多,原本以為人不會很多,但是到才發現人不少,問了幾家都說沒辦法馬上給我,後來到中間的店家,先問要不要灌軟體,如果不要半小時就可交機,由於軟體想自己學著灌,就OK,裝吧!!

雖然自己有時會加RAM,裝硬碟或光碟機等,但畢竟從沒有自己從頭到尾組過一次電腦,所以這次特別跟服務人員說我要看他組裝,他也答應了,還教了我不少東西,長了很多知識!!

這次買電腦自己真的做了很多功課,相對也學到不少專有名詞及不同的規格等等,也許也因為這樣,店家看我還滿懂的,相對價錢就不敢亂開,AMD中階的電腦主機花不到二萬元,真的是便宜啊....

只是電腦組好了,後來發現灌軟體才是我惡夢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