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開車回去,發現煞車怪怪的,心想不是才修了五千多,怎麼又有狀況了,同時當天因有許多事不順,心中實在很鬱悶,結果回到家,發現突然耳鳴,因為先前有高血壓,就在想是不是要血壓太高要掛了....

當天晚上趕緊休息,星期五又躺了半天,而晚上在吃飯時喉嚨痛,有點感冒,又突然覺得肩膀有點硬硬的,脖子怪怪的,好像有"落枕"的感覺,結果到星期六越來越痛,不得已去看中醫!!

中醫一摸我脖子及背部肌肉就說我肌肉僵硬,氣血不順,幫我針灸,等到復健師推拿時,因為怎麼推,怎麼按,就是無法讓我覺得OK,結果到後來他索性拿兩條毛巾,一條放脖子下,一條放脖子上,讓我躺著,開始"拔"起我的脖子....

天啊!!痛到暴,每拔一次就問我有沒有"喀"一聲,我說沒有,他就繼續,後來到第四次我實在痛到不行,只好說有好一點,叫他不要再試了!!!唉!!復建有這一招嗎??

當天晚上睡覺,要用手先撐著脖子,翻身也很痛苦,我在想到時要不要戴脖子固定器啊!
到星期天參加朋友喜宴,真的是身體最不舒服的時候,當時脖子不能轉,頭稍微往上抬一點就會痛,吃東西也有問題,不知識落枕關係,還是感冒喉嚨痛的關係,吞嚥很困難,結果一個喜宴,我吃的最爽的是餐後冰棒....

當天晚上決定去看西醫耳鼻喉,醫生一摸我脖子也是說太僵硬,有感冒,不過跟他說因落枕,可不可以開肌肉鬆弛劑給我,沒想到阿莎力的答應了....

吃了藥今天總算舒服了一些,不過耳鳴沒改善,每一通電話的鈴聲,或一些高頻的聲音,對我都是折磨,而且從電話聽每一個人的聲音都不對,我都要確認一下,免的認錯人...

仔細想想,已經好幾年的冬天,我都有落枕的問題,主要是氣血不順,應該還是運動不夠的問題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