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執政黨真是利害,垃圾分類的問題,竟然可以扯到分裂族群,真的是不簡單....

我們的市議員拍到獨居老人沒錢買垃圾袋,而直接丟垃圾,
不去關心老舊眷村及獨居老人的生活就算了,竟然還質疑他們有特權,這不是笑掉人大牙嗎??

清潔隊員大概也很無辜,雖說市民沒遵照規定是不對,但看到那些老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結果被抓包,如果因此受到處分...
唉!!清潔隊員已經夠辛苦了,還要背上這種罪名,真是嗚呼哀哉啊...

我不知道我們執政黨的這些動作,能為他們掙到多少選票??我很感慨那一區的執政黨立委候選人,你有這種朋友,你還需要敵人嗎??我想在野黨候選人應該在偷笑吧??

沒想到我們選民選出來的議員,花辛苦納稅人的錢就算了,結果他們的工作是專注於鬥爭,卻不是照顧人民,什麼跟什麼嘛..

有此看得出來,我們的執政黨最會的就是搞分裂,藉由分化,矛盾,用二分法去劃分人民...
我只能說八年執政,奧步用盡,我相信台灣人民眼睛是雪亮的....

2007/11/27 20:32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郝龍斌26日難得在市議會發飆,原因是民進黨市議員播放一段眷村老伯伯不按照規定丟垃圾的畫面,議員順口說了一句「難道只有族群分類、沒有垃圾分類嗎?」當場惹毛郝龍斌。27日藍營市議員說,垃圾分類竟然可以扯到族群問題,這,也差太多了吧!

北市長郝龍斌回答議員莊瑞雄質詢:做的不好我們可以檢討改進,可是你政治人物絕對不能夠挑撥族群,你這是不負責任的行為。
難得看到郝龍斌在議場裡臉紅脖子粗,要議員不要挑起族群對立,質詢的是垃圾問題怎麼扯到族群,還原現場,議員播放的是,眷村老伯伯未依規定使用垃圾袋的影帶,但是接下來這句話,讓郝龍斌生氣了。

民進黨北市議員莊瑞雄:你們這叫做垃圾分類?你們是在做族群的分類!

就是這一句話扯出了族群問題,雖然莊瑞雄事後解釋,說出族群只是因為要突顯垃圾要分類,族群也要分類,不過藍營議員覺得這樣的解釋太牽強了。

國民黨議員林奕華:而且說真的今天還有誰的臉上會寫本省外省,議員的質詢如果有影涉的情況,市長絕對必須要指正,我認為他並沒有反應過當。

從垃圾講到族群還真的是差很遠,也難怪郝市長大發雷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