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將屆,看到最近的新聞,真不禁懷疑,這樣的國家,這樣的政府,這樣的領導人,我還要繼續愛台灣嗎??

從小我就知道,與別人不爽吵架,什麼都可以罵,但就是不可以波及到人家的家人及朋友,因為那是沒品的,沒有道德的,但是我們的領導人卻這樣大言不慚的批評對手的家人,這樣應該嗎?這是一個好榜樣嗎??

也難怪,有這樣痞子的領導人就會有這樣的痞子官員,有這樣貪污的家長就會有這樣貪污的家庭成員,我只能說這些人"書都念到哪裡去了......",這樣的一個社會對我們的下一代真的是一個良好的教育及模範嗎??

罵別人的家長就叫愛台灣了嗎?罵別人的姓氏就叫愛台灣了嗎?

你叫我要愛台灣,但台灣給了我什麼??現在的台灣只給了我失望.......

難道入聯真的是唯一的解藥嗎??
只要入聯,薪水就會增加,物價就會下降,教育制度就會改善,官員就不再貪污,我們領導人的腦袋就會正常嗎??

晉惠帝的何不食肉糜??小時候我只當個笑話看,沒想到卻出現在現今的社會上.....

唉!!照這樣下去我們的政府都上吐下泄了,我們的國家還強的起來嗎??雖然我不知道如何會讓台灣更好,但我知道在這樣下去台灣只會更糟!!~~希望不要有一天大家會說"愛台灣,真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