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今天回來時報告一個好消息,就是他獲選二年級上學期的市模範生!!
不過堡就很可惜,他說在班上選舉時,僅差一票,所以沒有選上,,....

今天報紙寫說台灣人的生育率越來越低,畢竟生活越來越不容易,自己都養不活了,怎麼再養個小孩...

但我還是認為小孩還是要兩個比較有個伴,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
哪一天當父母不在了,至少在這世上還有與你相同的血緣.

就有人就說,夫妻是很親密的,但除父母外,兄弟姊妹的血緣關係是事實,也是永不可抹滅的,不是嗎?

以前常說,生個小孩也不知道是來還債還是來討債的,這句話我雖然到現在還有沒答案,但目前我至少可以說,我的生活多了兩個小蘿蔔頭,縱使壓力大了,自由少了,事情多了,責任大了,但是我的人生有因此燦爛及美好多了....,只能說這是一個甜蜜的負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